捐款與名錄

用希望點亮夢想、用技藝建立家園

捐款與名錄


木想傢協會捐款專案

木想傢協會捐款專案

現況

自88至110年間,王嘉納老師一手催生「玉東卡本特」木工專班,當時在國中任教的他發現部落的學生們在教室死讀書得不到成就感,而在藝術美感方面卻獨具天賦,不忍孩子們渾沌喪志、中輟逃學,擁有傢俱木工專長,曾獲國際賽雙金牌的王老師以其精湛技藝與熱忱經驗開辦了「玉東卡本特」木工專班,為了擴展偏鄉青年視野,在各界熱心籌資協助下每年帶著部落國中生親手製作的手工家具在外地舉辦展覽,漸漸遠近馳名,近幾年在台北華山文創累計已舉辦12屆木工展,參與學員超過200位,產出作品超過一千件。

二十多年綠樹成蔭,王老師培育的孩子們漸漸茁壯,面臨學生一手好技藝無法延續,畢業進路亟待扶持,110年9月王嘉納老師凝聚各方專家、愛心人士之力共同成立【臺灣木想傢人才培育協會】

 

計畫

第一 | 推動永續在地木工產業

協會將延續「玉東卡本特」的匠人精神,推動部落青年職涯探索,深化培訓木工技藝。

 

第二 | 活化偏鄉經濟,提供返鄉青年穩定的就業環境

希望藉由此成功典範拋磚引玉,讓更多產業進駐全台偏鄉地區,創造工作機會,活化偏鄉經濟,提供返鄉青年穩定的就業環境。從根本改變偏鄉家庭結構性問題,減少因家庭失能衍生之社會問題。



DONATE

捐款方式








其他執行專案

【ATM銀行匯款】

銀行名稱:花蓮二信玉里分社(代碼216-0104)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木想傢人才培育協會
帳號:16000100007566
捐款者負擔手續費:
* 存摺匯款 30 元
* 現金匯款 100 元
* ATM轉帳 15 元。
請來電或Email告知以下資訊,以便開立收據:
A. 捐款日期
B. 銀行末五碼
C. 匯款銀行
D. 捐款金額
E. 收據抬頭
F. 聯絡電話
G. 收據寄送地址
H. 身份証字號
(使用自然人憑証報稅可提供以利於報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