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看板

用希望點亮夢想、用技藝建立家園


雲朗X木想傢 耶誕點燈

感謝雲朗觀光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在今年的聖誕點燈儀式中,一起支持「點亮一盞名為希望的燈 」計畫。

這兩年來因為疫情,許多靠小額捐款支持的機構,處境更加艱難。想起當年木工班剛創立,連作品材料都不足,只能帶著孩子到部落裡撿拾回收空瓶做燈具的。現在,我們希望也能讓孩子們,用自己的技術回饋社會。

我們以大茂黑瓜的空罐和國產樟木,要製成9999盞燈具,並將所得盈餘捐給全台88所育幼院及青年教養機構,讓這份善心能不斷循環。

聖誕節不僅是歡樂的節慶,也是傳遞感恩及分享的季節。君品酒店和雲朗觀光集團各飯店今年響應「台灣木想傢人才培育協會」王嘉納老師發起的「點亮一盞名為夢想的燈」募資計畫,率先認購十座手工燈座,搭造成獨一無二的「雲朗X木想傢」聖誕樹,並邀請民眾參與認購,募資盈餘將捐給全台88所教養院,為君品聖誕節揭開溫馨序幕。

非常感謝所有為我們加油,和一起支持點燈計畫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每一個人的力量,讓這盞希望的光照得越亮,照亮台灣更多地方✨✨